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

正文

云南对外贸易增速加快 前5个月进出口总值超1200亿元
来源:中国新闻网2021-06-23 15:18:27

  中新网昆明6月21日电(杜潇潇)云南省统计局21日发布通报称,该省对外贸易增速加快,出口继续保持快速增长。2021年1至5月,全省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213.66亿元(人民币,下同),同比增长56.2%,增速较1至4月提高1.0个百分点。

  数据显示,1至5月,云南省出口671.71亿元,同比增长119.6%;进口541.95亿元,同比增长15.0%。

  1至4月,云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5395.03亿元,同比增长25.8%;实现利税总额1020.39亿元,同比增长25.5%,其中,实现利润总额418.86亿元,同比增长62.7%。

  1至5月,云南省固定资产投资(不含农户)同比增长15.5%,两年平均增长7.0%。从房地产市场看,全省房地产投资增长17.2%,两年平均增长13.7%;其中,住宅投资增长17.1%,两年平均增长13.7%;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13.3%,两年平均增长1.2%;销售额增长20.7%,两年平均增长4.3%。

  5月份,云南省市场消费加快恢复,多数商品销售保持较快增长。全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28.91亿元,同比增长8.3%,两年平均增长2.5%,1至5月增长19.3%。

  云南省统计局表示,总的来看,5月份全省经济运行保持稳定恢复,同时也要看到,当前全球经济复苏和疫情防控仍存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,云南经济持续恢复基础仍需巩固。下阶段,云南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。(完)

  【编辑:田博群】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